close

聖誕節/聖誕節大餐/聖誕節禮物/聖誕節大餐食譜/聖誕節活動/聖誕節節目/2014聖誕節大餐/好吃聖誕節大餐

 

 
最近極地寒流來襲,天氣氣溫直線下降,出門冷颼颼抖個不停,光是打開大門就有一股冷風過境,讓人為之卻步!
 
可是街道上盡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氛,好想早點為聖誕節大餐預訂餐廳,趕在聖誕節前安排好家人的聖誕大餐,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大家想過聖誕節的心依舊是很熱烈,打電話到好吃的餐廳訂位,卻因為太晚定位,卻撲了個空,想定都訂不到了,唉!!!難道今年的聖誕節我要讓家人和老公失望了嗎?
 
雖然老公安慰我,天氣很冷不要出門,以免感冒,訂不到就算了,可是還是想要在聖誕節這麼有氣氛的節日裡和家人吃大餐,一起團聚談心一下,不行!!就算不行出門吃大餐,我也要努力在家裡做大餐,你說是不是呀!!
 
好在有同事的推薦,網路上熱門聖誕節大餐預購開始囉!網路上"台北濱江"推出聖誕系列洋蔥圈聖誕大餐囉!!
 
 
 
台北濱江食材室嚴選推出【洋蔥圈聖誕超値全餐組】,每組內含洋蔥圈/南瓜濃湯/牛肉千層麵陪你歡度耶誕
 
 
 
 
香濃的起司垂流而下,真的令人口水直流!你說是不是很吸引人~~~哎呀~~
我都可以聞到起司濃濃的香味了~
 
除此之外,還有澎湃的聖誕跨年必備肋排餐,真的很適合情人間來個聖誕節情人浪漫晚餐唷~~不用出去外面人擠人,小倆口在家裡製造屬於兩個人的浪漫聖誕晚餐唷>///<~
 
 
 
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心動呢?趕快和老公商量我們要訂什麼過節
在家裡製造屬於我們的浪漫聖誕節大餐囉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