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菜/年菜預購/2015年菜預購/年菜食譜/年菜2015/年菜外帶/年菜訂購/年菜預訂/年菜推薦/熱門年菜

 
你和我一樣是廚藝僕僕的家庭主婦嗎?老公最近問我年菜準備什麼菜色,我回答他說還不就是哪幾樣,炒炒青菜,香腸,控肉,火鍋......等等!瞬間看到老公臉上沒有期待年菜的臉色,哀~~我也不願意每年年菜菜色都吃一樣的,想來點年菜變化, 真的好難,畢竟廚藝不佳,年菜嘗試雖然很重要,但畢竟年夜菜小叔和大伯都會回來團圓,萬一不熟的年菜菜色壞了小年夜裡的年菜,乞不得不償失,還是端出我最有把握的年菜料理好了!!
 
眼看2015年喜洋洋的一年即將漸漸逼近,那天夜裡老公失望落寞的神情一直讓我耿耿於懷,所以我決定要嘗試新的菜色,於是向廚藝一向很好可媲美五星級大廚的同事取經,看他年菜都準備什麼菜色!
 
沒想到他跟我分享他都是去預購年菜, 他說雖然她廚藝很好,但是畢竟經常吃, 家人也會膩,而且勞累了一整年,小年夜裡他不想在廚房裡面搞得油膩膩的,活像個黃臉婆,他利用網路預購年菜,加上自己在準備幾道料理,這樣省下來的時間,就可以陪陪孩子和老公,不是更好嗎?恩~言之有理,同事推薦我可以預購網路上網友們推薦CP值超高的"台北濱江"預購年菜,他說去年他們差一點就訂不到了,畢竟年夜菜是大家都期待的重要一餐,所以要及早做準備,以免向隅!!
 
 
上網看了幾道不錯的料理,和老公討論下,我們決定來點SPECIAL的年夜菜囉!
洋蔥蒜烤豬肋排,看到都要令人想大口咬著那一口口酥脆的豬肋排,是不是很迷人呀!!
 
 
 
其次是老公一看到,就說就是它了,我們家的年菜押寶重頭戲
年菜羊年亨通大吉利台北濱江全雞蜜烤煙燻雞,烤得金黃色酥脆的皮的雞
看他油亮的雞身,真的很令人想馬上扒開他,大口大口的咬起來
 
肉質濕潤有彈性,回甘而不膩嘴,挑逗您的味蕾。
香又恰當好處的燻烤香,讓人一吃食欲瞬間湧現,
緊實又富有肉汁的肉質,即使是雞皮也無油膩感,
從中能吃得到新鮮的味道~
 
 
 
看他垂涎欲滴的雞油,是不是很讓人遐想
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期待起今年2015年的年菜了呢?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俏家庭主婦預購年菜有一套
輕鬆上桌,年菜澎湃,讓家人迎接新的一年的心一樣彭派
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2015年的到來,喜洋洋準備年菜過新年囉~
分享我準備年菜的心得和預購年菜的網址, 希望跟我一樣廚藝僕僕擔心年菜菜色的主婦們有幫助唷!!
 
"台北濱江"2015年開運年菜喜洋洋預購網址:
arrow
arrow

    好事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