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貨大街/年貨大街2015年/年貨大街推薦/年貨大街營業時間/開運年貨大街/開運年菜/開運年菜佛跳牆/佛跳牆推薦/佛跳牆食譜/佛跳牆作法/佛跳牆推薦/佛跳牆由來/佛跳牆年菜/佛跳牆預購/好吃佛跳牆

 

佛跳牆

 
2015年羊年即將來臨,你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?新的一年來臨,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又要開始為年菜開始煩惱,老公說年菜每年都煮得一樣,今年想吃點特別的,所以要我想想要準備什麼特別有別以往的年菜,想來想去,會煮的就那幾道而已!
 
最後,我請教同事,他們家的年夜菜都準備些什麼?沒想到同事推薦我上網預訂年菜,既不用擔心自己廚藝不佳,變不出別的把戲,而且也可以趁機讓家人換換新口味,品嘗一下大師級的年菜,於是同事推薦我預購"台北濱江"推出的一系列年菜,於是我上網搜索"台北濱江"推出的年菜組合,發現網路上年菜推薦對於"台北濱江"的評價都相當不錯,而且他的2015年年菜組合菜單已經出來了,讓我們可以針對家人口味和家庭人數去評估自己家人所需的2015年年菜組合!讓我們可以及早作準備,相對的可以及早放心!放心的迎接2015年羊年的到來~~讚啦!~~~
 
其中,看到的年菜組合外,還可以針對個別菜色加選,增添年菜的多樣性,於是我發現道年菜之王-佛跳牆,現在他的佛跳牆特別推出買一送一,真的是相當划算,讓想要嘗鮮的我們,能大飽口福!!
 
味道鮮醇"開運佛跳牆"網址:
 
佛跳牆
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佛跳牆



 
他除了佛跳牆買一送一的優惠讓我們小資婦女感到非常的感心之外,另外一點就是他透明化的包裝及製作過程,在網路上可以清楚的瞭解我所收到的食物製作過程和衛生狀況,令人放心不少!!畢竟最近食安問題日益嚴重,雖然小資煮婦必須斤斤計較,但是為家人的衛生安全把關更加重要!
 
看到這裡,趕快去跟老公分享今年的豐盛年菜,讓老公和家人在新的一年之頭,有新的口味,滿足胃的滿足,準備好心情,迎接新的一年到來!!
 
分享我準備年菜的過程,希望對於跟我一樣是職業婦女的你也有幫助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